这是一个账号

雷安only
洁癖。
催文看头像。

给小辛老师【闻香识你】的傻屌无脑无中心无水平流水账文评—-

我爱你!!!真的写了呜呜呜呜————

柳川柠子🍋:





我从没想过把自己心里所想的碎片语句总结成一段文章。)))






      “Les Dieux creent les odeurs, les hommes fabriquent les parfums." 








【上帝创造气味,人类制造香水




     创造基于人物,故事打造灵魂。】








“你闻不到雄性皂角花的味道吗。”




在阅读这个故事之前,我不会知道安迷修失去了人生中重要的东西。




——-他失去了他的嗅觉。




就像被折翼的天使,从天堂跌到地狱。




作为一个调香师,失去嗅觉是人生中最崩溃的事情。也许他害怕过,绝望过,但是至少现在,他拥有足够的自信,哪怕面对雷狮的“嘲讽”,也不曾退缩半步。




“你甚至连我,都无法支配。”








再说到“深海”与“季风”




在我看来,从文章里可以清晰的感觉到,这两款香给人的感觉。“季风”,艾草和矢车菊,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温柔和清爽。“深海”,一种仿佛坠入海底的感觉,从深海里爆发出来的强烈的感觉。 两个几乎极端的香味,但却又可以相互融合的香味,就像文中所说,感受到了两个熟悉的风格。柔与锐,不正是安迷修与雷狮吗。




看似极端,但却又深深影响着对方的两个人。




没有记错的话,矢车菊的花语是,遇见,幸福。




对于安迷修,又何尝不是遇见幸福呢。








一年后,两人一起去了日本




安迷修最后的那句话,似乎让我想起日本很有名的紫藤花海。




那是一片漫漫紫色,浪漫的花海。




或许我也曾想过,在一片浪漫里,亲口对爱的人说,我爱你。




碰巧的是今天某人和我提到,紫藤花,为爱而生。




“因为有爱,而使我们在一起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再总结一下吧,就像其他人所说,这是一篇弥漫着香味的文章。




一面扑来温柔,一面扑来力量与神秘




让人沉静,又让人沸腾




两种不一样的香味,给人两种不一样的感觉。




希望文章的香味,能伴随阅读者,做一个香甜的梦。




或许这篇文章,还有很多我没发现的,不好的,不足的,或是让人恍然大悟的细节。但是阅读永无止境,总会发现的,不是吗。








最后私心,手写给辛老师,最喜欢的最后一段话。


我就不发图。哈哈) @这是一个账号 


最后我还不许有人没看过这篇文,都给我去看。(霸道)



评论(2)

热度(5)